玖琅-阿漓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 [群像]奔跑吧兄弟之德云特缉(三)

今天看了奔跑吧的预告

我觉得我又可以了

还是先填完这个坑吧!

还有就是

感谢你们的期待,以及喜欢

渣渣文笔未来有你们


正文


张云雷漂了眼手卡,就把手卡放下了,开始了自己风格的主持

辫儿“看到桌子上的四本八队作业本了吗?”

堂“为什么八队有作业本,七队没有?”

赫“作为一个资深的德云男孩,堂主的问题,我可以回答,八队找调靠队长,七队找调靠缘分。堂主,你觉得你还会拥有作业本吗?”

饼“是我五队不配了吗?”

龄“对啊,队长还有发大财和刮大白呢”

龙“而且我和九龄还有《赠吾兄》”

白“王九龙,《赠吾兄》是我对你俩最大的误解”

黄“也不看看小娟让你俩糟蹋成啥样了”

栾“烧饼,你那破锣嗓子就别凑热闹了”

饼“栾云平,你那嗓子也不见得好”

栾“那也比你强”

饼“呵”


大屏上此时出现字幕

儿徒与爱徒的战争

儿徒:爱徒  0:1


颖“这就是儿徒和爱徒的战争吗?”

恺“已经从微博下面到了节目上了么?”

晨“不是说德云社是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吗?”

堂“是,师哥从来都不欺负师弟,嘎——”

饼“我们欺负你的时候,向来有人护着”

栾“我就护着小孟儿,咋了,你有意见?”

超“这就是,你是我最后的温柔?”

饼“高老板呀,您多虑了”

郎“这不是我家角儿的梗吗?”

超“什么玩意儿?”

晨“没听懂啊!”

鹿“高老板也是一脸懵”

四“你只要记住,这是一个小包袱,到时候笑就好了”

全体跑男成员“哦”


导演组“这才说了一句规则,大哥们,拜托拜托,听完好吗?”(在线卑微)


堂“好,小妖精,你继续说”

辨儿“你们这回让我说完再插话”

郎“谁敢插话我好薅谁”

龄“杨九郎,你是不是飘了?”

龙“在场又不是只有你一个头九的”

饼“况且,云字儿的再薅就没了”

四“对,你们这科没大师兄”

郎“四哥,你是不是没挨过九字科的毒打?我今天让您见识见识?”

四“我说云字儿,我又没惹你”

鹿“这题我知道”

阳“恰巧我也清楚”

超“这题超纲了”

晨“是我老了”

恺“难道我也老了?”

颖“不用怀疑,除了小绿,我们都老了”

堂“四哥,我提示你一下,现在云字科的大师兄是谁?”

四“张云雷”

饼“那你还说云字儿没大师兄”

栾“行了,安静,听张云雷讲规则”


节目出现了十几秒的寂静

也浮现了几行字幕“这不是静止画面”


过了一会儿,张云雷打破了安静

辫儿“我来接着说规则吧,我会随机从八队的作业本里面抽出一支小曲,跑男团成员坐在前面轮流做答,答对了,不弹射,攒一分,如果答错,就会被弹射椅弹射出去。此轮的裁判为栾云平”

烧饼听到最后一句话,特别兴奋

饼“也就是说,栾云平就在这儿待一会儿,就走了”

栾“呵,我不参与游戏,不代表我不能在旁边旁观”

饼“也是哈,毕竟你借一身大褂可以在高老师面前十年”

栾“就算我是借的这身大褂,但我是爱徒”


此时屏幕上浮现一串字幕

儿徒与爱徒的战争

儿徒比爱徒  0:2


颖“也就是说,我们需要背歌词”

超“老年人记忆不好诶”

鹿“这是我的专场”

晨“这是在为难我们”

龄“陈老师,你答对了,我或许会答应你去演戏”

赫“不能,9088没有档期”

龙“这真的是现世报啊,黑儿子”

龄“说什么呢?白儿子”

龙“你是我的黑儿子,黑儿子,黑儿子”

龄“白儿子,还反了你了”


两人又一言不合就上手

最终,以王九龙薅着张九龄的头发回来结束


导演组“唉,控场这么难,剪静也不好做,我当初为什么要请他们?”

跑男团“我以后再也不要和一群说相声的一起录节目了,尤其是有头九”


导演组眼看着太阳从东边升起,却又从西边落下

再看了看现在的进度,连第一个游戏都没有玩开

导演组欲哭无泪

但还是打了板

跑男第一期录制结束

还请各位嘉宾们返回酒店,明天继续录制




——————

今天的稍微短了点,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能墨迹这么久

三章了,第一场游戏还没有开始

我会尽力在第四章让他们玩上游戏的

但玩游戏能持续几章,我也不知道

随缘吧







评论(51)
热度(1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玖琅-阿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