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琅-阿漓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 [群像]奔跑吧兄弟之德云特辑(二)



你们要的下期来啦

开箱的惊喜

谢谢你们的期待

人有点多,我就不一一@了

指路上期

[群像]奔跑吧兄弟之德云特辑(一) 




——————————————————


兜兜转转,从北京德云社来到了三庆园


进到的却不是三庆园内部


而是临时搭的棚子


棚子内还有一个室内游泳池


最可怖的是弹射椅


跑男成员一进来纷纷表示


才第一期为什么要这么狠


我能不能退出


你们自己玩吧,我走了之类的


德云社的一帮人也进来了


这种东西我没见过诶


好像很好玩的亚子


这真的能飞起来吗?


……

……



这一群碎嘴子集合起来,真的不是闹着玩的


导演组“我当初为什么脑子一抽,邀请德云社的这群,还请了12期”


跑男团“我为什么要和说相声的一起拍节目,我以为我们已经够能说了,竟然还插不上话”


导演组终于逮到了一空子“请张云雷来领取任务卡”


饼“这怎么还带指定拿任务卡的”


超“通常不都是我们让人拿吗?”


颖“帅气的小哥哥,当然招人喜欢,你以为你像你似的”


白“是我们堂主不够好看了,还是栾队没有地位了,还是少班主也不好看了呢”


栾“小白,你没有商演了”


堂“你不要破坏我们两人的关系”


林“少班主的地位也没了?”

 

阳“那我应该还是有第位的吧?”


四“在你眼里我都不够漂亮吗?”


郎“在我眼里,我家角儿怎样也好看”


龄“龄龙不配吗?”


龙“龙龄不配吗?”


两道声音同时出现,两脸懵逼


龄“我是你爸爸,白儿子”


龙“我才是你爸爸,黑儿子”


……

就争论谁是谁爸爸这话题持续了大约一个小时


如若不是三庆小霸王,将这两个人拉开


恐怕两个小时都不够播两人揪头发的


超“我就想请问一下,相声演员四门功课到底是什么?”


白“吃喝抽烫”


黄“胡说,明明是吃喝嫖赌


郎“明明是刀枪棍棒”


饼“是坑蒙拐骗好吗”


四“不是招摇撞骗吗?”


龄“我觉得是刀枪棍棒,因为我和九龙搭挡六年,我买了七份保险。这是德云社唯一的武术捧哏,各位”


龙“你才武术捧哏,我对你多,温,柔,啊!”


超“相声演员的嘴啊,那就是骗人的鬼”


鹿“果然我的粉丝在微博上给我说,不要轻信德云社的说的任何一句话,我见识到了”


所有人齐点头


确认过眼神,都是相信了的人


辫儿“你们到底听不听游戏规则了?你们要再这么聊下去,都不好剪,毕竟剪了就不完整”


导演组“还是辫儿哥哥想的周到,还会替我们着想,但是应广大粉丝要求,这次不剪辑”


郎“那就让辫儿哥哥来宣布一下游戏规则吧”





——...——...——...——...——


难过,我刚敲完的亭泰在便签里,一下子全没了我对不起我的珂

不过把你们的后续续出来了,我真的很开心٩(๑^o^๑)۶

但还是掩饰不了我文没了的难过



评论(51)
热度(26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玖琅-阿漓 | Powered by LOFTER